close





大家寄來的書陸續抵達囉!

看到那麼多書都是給我的,好感動哦~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將寄出的明信片

不過請備好耐心哦~因為五月下旬才會寄出,從阿根廷到台灣的信件需時14天左右,所以還有一陣子才會送至你們的手中!

我把叮噹寫的紀錄文轉貼於下。非常感謝叮噹的熱心幫忙,才能圓滿完成這個交換遊戲哦~




翹了兩天班,今天早上到公司看到一堆包裹,同事說:「最後這箱最重,我幫你搬上來了!但是你還要一次搬下樓,很重喔!」

其實不會啦!禮輕情意重~

馬上把所有禮物拍照,寫信寄給米米:

「不好意思,你的禮物我先拆開來啦!真的很想留下幾本來看呢~

不過,我家老爺已經下令把書收乾淨,否則資源回收垃圾桶伺候......

我看啊!這星期先寄這一大箱給你吧!(我把所有收到的集合成一大箱)」

 

1. 「另另樂樂」的媽媽送來的二手書

2. 竹北Tracy送來的二手書

3.yra_ling送來的二手書

4.Kylie送來的二手書

5.小蘋果送來的書


陸續增加當中......

6. Sharlene寄來的書


7. 愛飛翔寄來的書


8. 白雲之道的書(這裡要特別感謝叮叮噹噹,她是一個人到內湖去扛回這一大堆書的!


9. Elbert從溫哥華直接寄來我家的書!



10. 棋子從馬來西亞直接寄到我家的書!


11. Ava的書


12. 梨子的書


13. 藍色.豹紋.熊的書


14. 安然的書


15. 生命藍海教育基金會


16. 月夜和Jean從高雄寄到叮噹公司的書

抱歉,之前從叮叮噹噹家引用來的照片都破圖了……有時間我會補上的!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geraldine-ding/article?mid=3660&prev=-1&next=3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