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都的近兩個月裡,幾乎每個週末

 

我爸媽那個孝順的阿根廷女婿(~米米的老公是也~)都會不辭辛苦的,

 

帶著我們開車上兩佬住的Rosario市去.

 

第一個週末,老爸請我們星期天到河邊去吃早餐;

 

於是一早我們就把孩子都挖起來準備妥當,一起出發啦~

 

那天天氣很棒,陽光雖艷,但有著一陣陣從河面吹撫過來的涼風,感覺很舒適.

 

 

 

到了河邊的咖啡廳囉~ 沿著河堤,一家一家的咖啡廳毗連開設,這是我們這次選中的"Flora".

 

 

 

 

上: 米爸、米媽和米米的一雙兒女

 

 

妹妹坐的這個位置讓我有點心驚肉跳的......

 

 

 

上: 老頑童帶著兩個小頑童玩溜滑梯!

 

後來我們又去了幾次河邊,下面這張就是在那兒拍的.

 外婆和外孫、外孫女.我很喜歡這張,可惜我的老娘竟然剛好閉上了眼睛!

你們相信Tomy才8歲而Abril還沒滿3歲嗎?

(還好他們是生出來後才猛長,不然我的肚子不知會大成啥樣子!!!)

 

 

 

下面是市中心的步行道一景

 

 

在步行道上經常有街頭藝人的表演;這是一個原住民團體用傳統樂器的演奏

 

男性同胞演奏的同時,女性則向圍觀的群眾兜售他們的CD.

 

音樂很好聽,可惜我沒能錄下一段~

 

 

 

在步行道上接著走,遇到了從對岸的Entre Rios省過來的團體.

 

大家都知道中南美是以熱情聞名,更有個嘉年華會(Carnaval)或是潑水節,

 

是童叟皆知的精采節日!

 

下面呢,就是過來宣傳吸引遊客去參加嘉年華的鼓樂、舞蹈團

 

 

 

只貼這位小妞兒的倩影,因為旁邊還有三位,但那身材實在不堪入目

 

所以還是別傷害你們的眼睛,看看這位就好啦~

 


 

男生們,這下可不能說米米沒請你們吃阿根廷冰琪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