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大家說話真是害羞哩~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介紹過自己在跨年時做的小餐包,它的特點是模樣誘人、入口好吃,是人人稱讚的小點心!特別是做法超簡單,初入門的新手也都能做出可口的餐包。餐包可夾果醬、奶油、起司火腿、鮪魚醬、等等,大家也可以依喜好夾入各種創意內容,可鹹可甜的小餐包,非常多元。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說到發明呢,當然我們中華民族是許多偉大發明的源頭,但遠在世界另一端的阿根廷也發明了許多影響全世界的各項物品和技術哦~現在,就讓我帶著你們一起探索阿根廷人到底發明了些什麼!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已經有許多朋友用不同的方式熱烈響應這次的公益遊戲了!
希望還沒有行動的朋友們加把勁,一塊挺陽光哦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中國時報採訪我的記者芳瑤和總編,讓這個活動登上頭版,讓更多人知道,並有機會將愛傳給陽光、傳給燒傷朋友和顏損兒!昨天中午也在GTV和東森午間新聞報導了,影片貼在最下面。謝謝大家的支持哦~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不管大家廚藝高超或是對煮菜一竅不通,是每天都必須泡在廚房裡為家人準備三餐的偉大主婦,還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嬌嬌大小姐,我想應該都有用到過、或至少接觸過鍋子吧?但是,大家知道這個在日常生活中最普通不過的坎具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嗎?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這兩天看到網路新聞裡被颱風狠狠摧殘的台灣,心裡實在是很不好受。只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最近總是東奔西跑的,不然就是臥病在床,還有一堆煩惱以及對短期內的一些計畫,在腦子裡交替上陣,好難靜下來寫東西。

在高雄世運剛開跑的時候,我上網關心了一下阿根廷本地新聞對這次運動會的看法,結果讓我好感動!阿根廷媒體對這次在台灣舉行的世運會開幕典禮報導的字數雖然不多,但是在在表現出對中華民國台灣和馬總統的尊敬,而對於台灣的文化藝術及科技的進步和肯定,更是讓身為台灣女兒的我非常驕傲!那時候我就把這篇收了起來,準備翻譯給大家看,分享我的感動,只是直到現在才有時間把它翻譯出來。晚了一點,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米米在阿根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